【深情遠流】幫助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預防腎結石


深情遠流,預防腎結石,純萃生活-Nature Pure,腎結石可以吃什麼
性腺荷爾是由腎來主掌

人體經過新陳代謝後所產生的廢物一定要排出體外,否則這些有毒的東西囤積下來,就會導致種種症狀,甚至死亡。這些廢物一小部份可由肺部、糞便、汗腺與皮膚排出外,大多經由血液循環攜至腎臟而排出體外。腎臟負責清除在血液中的廢物,把對人體最重要的血液清理乾淨,像是一個「過濾器」,使血壓和體液保持一定的作用。如果腎臟的功能降低甚至停止,便再也不能進行身體的清除工作,人體不要的垃圾一直堆積下去,最後只能藉助人工洗腎來維持生命。

中國人注重腎,因為腎主精、氣、神。腎若不好,中氣就不足,人就非常疲累,男人最怕敗腎,因為腎臟是精血滋生的地方,也主掌荷爾蒙的分泌、合成、製造、代謝以及平衡,特別性腺荷爾是由腎來主掌,所以腎太重要了。

腎和肝共同擔負體內維他命合成,特別是維他命D,維他命D常曬太陽就會得到,但必須透過肝腎才能轉化吸收,所以中醫解釋腎是維持以及調節生命平衡的重要器官。腎臟負責平衡體內的體液。體液主要是由水和電解質所組成,如果大量的水分和鹽分隨尿液排泄出,體液便會減少,因而引起血壓遽降,甚至血液循環停止。相反的若水和電解質囤積過量則血液增加,血壓便隨著升高,也是促成高血壓的原因。因此,腎臟是血壓及血液循環的保護者,使生命功能得到良好的調節。

腎臟會衰竭,跟氧氣有很大的關係。腎臟的耗氣量非常大,當身體缺氧,第一個受損就是腎臟,有人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就是胸悶而已,也會造成洗腎,練國術的也洗腎、從不運動的大學生,因感冒結果是洗腎,不運動就會造成缺氧。

純萃生活-Nature Pure健康補給-深情遠流(ROE09),即是幫助腎臟功能的機制,讓器官恢復機能,自行運作,對於泌尿系統,如膀胱、腎臟機能不佳、水腫、排尿不順、洗腎病患或有輸尿管疾病者,可避免因細菌病毒侵襲所產生之疾病,及預防腎結石之形成。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