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蘇純露】淨化心靈,喚醒深層的智慧


紫蘇純露,可以淨化心靈的純露,植物藥,Perilla Hydrosol,Nature Pure純露

中國與日本傳統醫學中,「紫蘇」被拿來作為抗菌、解熱、平衡神經,活化解痙攣,以上療效得到學者們的分析證明。真正的純露,是非常好的【植物藥,糖尿病及肝膽功能差建議可進行連續40天,每天10CC紫蘇純露,加300CC溫水飲用。

紫蘇特殊的香氣,帶著香料、木質、微苦中帶甜,神秘的琥珀香氣傳遞一股深度感,是其療癒心靈及意識層面的特質。因為,我們往往受限於過往的經驗,使我們自以為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想到了,而變得麻木,無法真正解放。所以,能真正全然開發自己潛能與天份的人並不多,因為,我們的生命之火總是受限。而紫蘇純露轉化模式的香氣,帶著木質的琥珀香,像似來自另一個時空的淨化能量,不好念頭隨風飄散;讓心靈明晰起來,在精神意識喚醒深層的智慧,引領我們敞開心,看見自己的價值。可以將紫蘇純露噴灑在雙手手掌,由身體上方往下進行氣場療癒,靜心冥想,喚醒自我療癒的力量。

紫蘇為唇形科植物,整株植物以其豐富的維生素、生物類黃酮、礦物質著稱。原產中國、印度、日本、韓國、泰國、越南,都當作強效的藥用植物及香料。其中「醛類紫蘇」精油極為稀少,是一種大量吸引蝴蝶蜜源植物。亞洲已普遍使用芳香療法,並將其視為一正式學科,多私人診所、醫院、療養院也開始使用芳香能量來輔助人們恢復健康,因此可見,自然界的植物療癒力,真的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