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心理學】選對顏色能穩定血壓


色彩心理學,可以穩定情緒的顏色有那些,降血壓方法,顏色代表意義
顏色

能左右潛意識心理狀態!!!

心情鬱悶或壓力大的時候,都容易使血壓上升;血壓的穩定受心理狀態影響很大。不過,可以將顏色運用到生活週邊對心情是很有幫助的,因為,當見到特定的顏色時人的情緒是可以獲得放鬆的進而調整血壓上升的狀況。在色彩心理學中,有幾種顏色都具有舒緩身心緊張的心理效果,其中【粉臘色系最能有效穩定情緒。相反的,紅色】則經常被店家運用來提高營業的周轉率,因為在商店裡若看見紅色,會讓客人產生「得快點出手買才行」、「得吃快一點才行」的心情,所以救護車、巡邏車的紅色轉燈,以及消防車把車身塗成紅色,都是為了傳遞訊息,讓看到的人們知道有緊急事態發生。此外,車站為了降低意外發生率,應用【藍色具有鎮靜心情讓情緒穩定下來的效果,在月台設置藍色的燈,也都有很好的效果。

脈腀精油,脈腀療法,脈輪顏色,有機精油,精油功效
脈輪能量的色彩療法
另外,例如:咖啡色能產生穩定感、安定感米黃色能舒緩緊張粉紅色具有穩定情緒的效果,綠色能穩定心情,讓人冷靜。相反地,紅色具有強烈的視覺刺激效果,所以看了讓人難以放鬆。而橘色可以促進食慾,所以經常被運用在食品賣場,而且橘色能讓心情躍動,當然也會刺激血壓上升生活周遭善用能讓心情穩定的色彩,心情放鬆自然就能產生降低血壓的效果。   

byIFA英國國際協會 台灣分校  富麗佳人企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