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調理】通暢乳腺,調理乳房下垂鬆弛

產後須知,乳房下垂鬆弛,產後婦女保健,孕婦產後補品,產後復原,產婦調理,Postpartum recovery
乳房的主要變化來自懷孕

產後婦女乳房下垂鬆弛,是每位孕後媽咪最不想面對的事實,若是產後未哺乳、或是打退奶針,更會使乳腺阻塞胸部變小有的媽咪至自信不再造成「產後憂鬱症」情緒低落,嚴重影響日常生活。

乳房是由脂肪組成,柔軟富有彈性,主要功能是分泌乳汁哺育幼兒。婦女在懷孕的頭幾週,體內就會分泌一種泌乳激素,使乳房漲大,並分泌乳汁;當餵哺嬰兒時,吸奶的動作會刺激乳頭,訊號反射到腦部,就會分泌催產激素同時對乳肌組織產生了收縮作用,把乳汁擠壓出來。因此,母體在餵乳的同時,催產激素也對子宮產生作用,帶動子宮收縮恢復到原來的大小。因此乳房、子宮在生育的機能上是相關連的,所以如果女性捨棄乳,同時也放棄一次大自然的自我保健的良好機會。

懷孕時,乳房疼痛是早期症狀之一,這可能是由於前三個月的荷爾蒙造成的;隨著懷孕的進行,體內荷爾蒙的變化可能會使得乳房漲大, 在懷孕和哺乳期間,荷爾蒙引起乳房組織擴張,周圍的皮膚伸展以適應這種情況。許多女性擔心母乳會導致乳房下垂,事實證明,這是不正確的;2004年在意大利進行的一項研究也表明母乳哺與乳房形狀變化之間沒有任何關係。

乳房下垂因素包括:
女人的年齡、更高的BMI多次的懷孕孕前乳房較大吸煙及老化,都有其影響。

另外,乳暈是乳頭所在乳房的中心,也是蒙哥馬利的汗腺,皮脂腺和腺體所在的地方。懷孕後某些女性的面積可能會變大,乳暈的皮膚變厚,變得更加堅硬,乳頭變得更大,更直立,這也有助於母乳餵哺護理。因為,當嬰兒每2-3小時強行吸吮一次該區域時,皮膚變厚使母乳喂養不那麼痛苦,這是懷孕期間乳暈變化的好處。

ROE佳木系列---【峰之美保護天然骨本屏障,維持乳腺健康的自在美人

純萃生活-Nature Pure【峰之美人】所含的主要複方大豆異黃酮、蜂膠、花粉、薑,其天然活性成份與元素,是女性生理健康關鍵的營養素。有些女性產後未哺乳、打退奶針容易造成乳房下垂鬆弛幫助調理身體機能平衡內分泌,維持乳房堅挺、彈性,常保健康。其中,大豆異黃酮為大豆胚芽中的天然成分,又被稱為「植物性雌激素」;為補充女性荷爾蒙的安全成分,可防止鈣質流失,促進造骨作用,是女性關心美與健康的「新營養素」。
【峰之美人 Beauty of Peak完整均衡的天然草本質物營養素,更細微地針對女性乳房調對於孕媽咪產後復原,先將骨本基礎架構固完全,強化骨質密度,減少體脂肪堆積,促進胸部細胞組織,平衡內分泌機轉,以維持乳腺健康;是產後婦女保健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另外,對於發育中青春期少女的身材健康也很有幫助,是女性保健食品養身照護的好選擇。

純萃生活-Nature Pure【佳木】(Jamu )
女用保健系列,即擅用印尼當地植物—【薑】來自印尼火山地質的佳木( Jamu ),是印尼的國寶。所謂的「佳木」,是指「好」的植物的意思,是【百分之百純天然植物粹取提煉】出來的。「佳木」的基本天然功能,著重在器官機能的活化、提昇器官的自癒力;對男女都具備有「調理」和「平衡」生理機能的作用,每個「細胞的再生」就是在「防禦衰老」的過程,因此,能幫助「延緩老化」。#保健須知>>>薑黃的好處

適合對象:
希望有良好的骨質狀態
產婦後女與發育期少女乳腺護理
希望胸部組織可以良好,平衡內分泌
希望可以順利度過更年期,減少更年期症狀

❣小叮嚀:請諮詢專業人員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